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田震病后首次露面 好友聚餐打破重症传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8日11:31 来源:凤凰网

  据凤凰网娱乐报道,日前,近年来曝光率甚低的女歌手田震自从被曝患上疑难血液病后,以至于有传言称:田震将像内地女天王那英一样退隐歌坛。但由于田震久未露面,她的生病消息变得扑朔迷离,难辨真伪。之后,田震通过助手回应:“生病确有此事,目前正在恢复,不会影响歌唱事业。”但在近日,首次在博客中曝出田震病情的明星羽毛球队秘书长强一又更新博文,称田震病情加重。

  昨日下午,笔者在北京某著名KTV门前,惊奇地发现了田震的身影,并用相机记录了久违现身的田震的真实瞬间。据照片显示当时的田震身穿灰色的长款外套和白色运动装,与助理快步前行,显得非常轻松和随意。

  在日暮降临之后,看起来仍兴致勃勃的的田震,还和助理与友人来到某饭店,与众友人共进晚餐。饭店门口的服务员见到田震也有些惊讶,想上前搀扶,但田震并没有需要对方的帮助,反而用轻快地步伐跨上两层台阶,用实事证明了自己并没有什么重病,只是得了小病而已!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