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爱情 事业不会左灯右行

邓超 爱情事业不会左灯右行
邓超 爱情事业不会左灯右行

邓超等封面
邓超登封面

  第一部电影 第一个最佳男配

  从中戏毕业入行以来,邓超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很幸运的人,拍了这么多戏,年纪轻轻就被刘恒老师选中出演《少年天子》,从别人怀疑的态度开始慢慢赢得青睐直到迅速走红,邓超坦言自己没有“吃过什么苦”。而第一次“触电”就拍到了冯小刚《集结号》,对他来说更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不仅如此,在2008年的第二十九届百花大众电影节上,他更凭借在《集结号》中出演的赵二斗一角,赢得了大众评审的最终认可,摘得百花“最佳男配角奖”,对于二十九岁的邓超来说,这个奖是一个意外,也是一次肯定,更是一个开始。

  第二部电影 最像最佳男配的男主角

  如果用“幸运”来谈邓超,那么从电影的经历来说他的幸运是毋庸置疑的。邓超的第二部电影,他和新锐导演曹保平合作了《李米的猜想》,片中的合作者则是周迅张涵予、王宝强和王砚辉。这部众多媒体眼里属于女主角周迅的电影,确实留给男主角邓超的篇幅过短过少,然而没有“他”就没有所谓“李米的猜想”,而周迅也曾在采访时表示,这部电影苦了邓超,因为他的戏份全部是让自己“闷在心里的”,很难演。

  邓超则认为,《李米的猜想》让他再一次好好的上了一回电影课,和曹保平、周迅的合作让他又学到不少,这可能比他有多少戏份更重要。邓超坦言自己在宣传这部电影的时候还没看过最终版本,后来偷偷到电影院看了两遍,流了两次眼泪,他说回想起自己第一次进《李米》剧组,拍的第一个镜头就是片尾那个电视里向李米独白的镜头,当时周迅主动提出陪他拍那个镜头,两个人蹲在楼道等着剧组的人布光,那个情景让两个人都一下子找到了片中的“李米”和“方文”,回想起拍摄过程中的点滴,邓超感慨万分,他说,虽然自己的戏份很多被剪掉了,但是《李米的猜想》是一部真正的好电影,自己同样在这部影片中受益匪浅。

  第三部电影 众男星客串反客为主

  比起《集结号》和《李米的猜想》,邓超最新参与的电影作品《爱情左灯右行》明显要轻松很多,无论是题材还是故事,都没有那么沉重和伤感。在这部新近拍摄的08年贺岁大片中,12名男星共同与女主角林嘉欣谈了一场恋爱,然而最后出场的邓超却抱得美人归,最终赢得了林美人的爱情。

  在这部由12名男星撑足场面的影片中,邓超的戏份可以说是一个亮点,他的角色是女主角大学时候的“班长”,一个外表风流倜傥,骨子里十足愤青的男人,而这个男人才情的背后更是隐藏了12年深藏于心的真情,最终打动了已经习惯于“爱情左灯右行”的女主角,可以说是在12位男星客串中反客为主的一个。

  这部电影年底就会和观众见面,而邓超最新的动向是他马上要拍摄张纪中的最后一部金庸电视剧《倚天屠龙记》,而他出演的也是最有争议的角色——张无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李米 | 周迅 | 左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