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甘比产女后行动自如 已出院回家(图)

甘比家姐陈诗韵(左一)及妹妹陈诺韵(左三)作为代表出席新店开幕
甘比家姐陈诗韵(左一)及妹妹陈诺韵(左三)作为代表出席新店开幕

  富商刘銮雄(大刘)爱将甘比(陈凯韵)于本月23日诞下女婴,连日来大刘均有到山顶明德医院探望母女。昨日有指甘比已于早上出院,而甘比家姐陈诗韵亦暗示甘比已经出院,加上昨日有医院保安表示甘比已于早上9时出院,因此大批传媒转而往其居所帝景园等候。

  甘比胞姐陈诗韵(Sue)昨日以大刘旗下广生堂总经理身分,出席双妹嚜山顶新店开幕礼,而任广生堂市场主任的甘比妹妹陈诺韵(Pinga)也出席剪彩。问甘比是否已出院?陈诗韵说﹕“大家应该拍到了,所以我不会回答。”暗示甘比已出院回家。提到有关甘比母女情况,陈诗韵笑言多谢大家关心。问宝宝是否已改名?甘比是否顺产?她只说﹕“宝宝没改名,你们问她本人,我们全家都很开心。”她表示不知道宝宝会否摆满月酒,但透露产后的甘比行动完全没问题。她表示不方便回答宝宝的问题,例如重多少磅,甘比会否喂母乳等。至于宝宝会否姓刘?她回答说不清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比 | 陈诗韵 | 陈诺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