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銮雄后宫争宠 > 最新动态

比牛仔更忙 刘銮雄陪完甘比再陪吕丽君(图)

大刘昨日乘坐Maybach房车探望甘比
大刘昨日乘坐Maybach房车探望甘比
据悉大刘母亲叶淑婉(小图)昨日乘坐HK5车牌房车,到医院探望甘比母女
据悉大刘母亲叶淑婉(小图)昨日乘坐HK5车牌房车,到医院探望甘比母女
大刘到医院探望爱将甘比两母女后,傍晚后又与吕丽君牵手到福临门吃晚饭
大刘到医院探望爱将甘比两母女后,傍晚后又与吕丽君牵手到福临门吃晚饭

  华人置业主席大刘刘銮雄的爱将甘比(陈凯韵),上周四晚诞下8磅女婴后,大刘连日都往探望甘比两母女,昨午大刘更与母亲一起到医院探望,只逗留一会便离去。到了傍晚,大刘则与女友吕丽君十指紧扣到福临门吃晚饭,现场见大刘汗流浃背,可见他近日实在忙得不可开交。

  现年28岁的刘銮雄爱将甘比自从上周四晚在山顶明德医院自然分娩诞下8磅女婴后,连日来都见大刘到医院探望她,于昨午3时,大刘便乘坐无字头5号Maybach房车到医院,不到五分钟另一架HK5车牌奔驰房车也驶到医院,据悉该车载大刘的母亲及两名友人,可见刘家对甘比两母女爱护有加。

   大刘为避开传媒特别将车辆驶入医院另一通道落车,避过记者镜头,大刘与母亲逗留约10分钟后离开,不过约于4时45分大刘的房车再次驶到医院,至5时20分离开。

  大刘回家休息不久又再次出动,不过今次就拖着女友吕丽君于傍晚6时半到福临门吃晚饭,大刘一下车就全程牵着吕丽君,穿上紫色裙、手挽40多万元Herms鳄鱼皮Birkin手袋的吕丽君心情大好,一直保持笑容,大刘则汗流浃背,记者上前恭喜大刘时他并没有回应,然后步进福临门,他们逗留约一小时便离开。

  平日大刘出入都十分大阵仗,至少有四名保镖护驾,不过昨晚其身边只有两名保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比 | 吕丽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