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依晨金钟奖礼服曝光 性感礼服秀美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7日14:2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金钟奖颁奖典礼将在10月31日,在台北隆重举办!

  因“恶作剧之吻”首次入围最佳女主角的林依晨,特别在10月26日前往服饰公司挑选颁奖晚会要穿的礼服!

  林依晨首先试穿了一套黑色低胸露肩的性感洋装,把原本就甜美的她,衬托的更抚媚动人!当林依晨穿著新装出现在媒体面前时,也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第二套礼服,林依晨挑选的也是一件大桃红的低胸露肩洋装,这让她看起来更加神采奕奕,并且充满喜气!

  当被问到他在台北的网络调查人气是第二名,暂时输给排名第一的另一位最佳女主角入围者陈乔恩时,林依晨很满足的表示:这就已经代表有许多影迷是支持她的!她非常高兴!并且也祝福其它入围的女主角都有机会获奖!

  另外也有塔罗牌专家预测他获奖的机率只有百分之五十,林依晨则很开朗的回答:每次只要是类似的颁奖前,就会有许多的命理专家纷纷预言,猜中的是蒙到,没猜中的是运气不好,她不会太介意!都会以平常心看待!

  林依晨也对剧组许多未能获得提名的演员和工作人员表示遗憾!不管得不得奖,她以后都将会更努力认真的演好每个脚色,希望能报答广大对她支持的影迷们!

  

  
(责任编辑:Al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