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独家评论:《绝对唱响》李杨璐落败包小柏负全责

  [综述]作为本年度最后的选秀,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上周六进行了6进5的比赛。六个选手蓄势待发、六位“师傅”们也暗自较劲。而本届《绝对唱响》的重要合作放华谊兄弟那传说中的“百万合约”诱惑非常,也让这一场比赛越发的扣人心弦。

  最终,一直大热的“女版小胖”朱洁毫无意外的顺利晋级,而赛前也一致被看好的李杨璐却在惨烈的厮杀中不幸落败,黯然离开《绝对唱响》的舞台。作为李杨璐的“师傅”,包小柏对她的落败恐怕要付上全责!

动感小野猫李杨璐最终告别唱响舞台

  为何这样一位能歌善舞的火辣美女选手却无缘更进一步呢?在比赛结束后仔细的回想,便似乎发现些端倪。在第一轮比赛中,主题是六对师徒PK战,每位老师都将自己喜欢的经典作品改编成了组曲带领高徒进行演绎。值得一提的是,其他五位名师在这轮比赛中的角色定位很准,也极大的发挥了各自的长处:首先登场的袁惟仁给“女小胖”朱洁设计了王菲的组曲,这正是朱洁的擅长曲风,而“小胖”的伴奏吉他的演奏,也给朱洁的演出增添了不少亮色;黄舒骏避重就轻,邀请了唱歌更好的游鸿明带着自己的徒弟唐宁演唱了一首情歌组曲;而张亚东同样也是用吉他为高徒王睿伴奏《悲伤的秋千》;而钢琴王子李泉则和王艺钢琴弹唱《New York New York》;唯一有点令人意外的是小虫难得一见的一展歌喉,表现完全可以用“惊艳”来形容。

    而李杨璐则完完全全被包小柏给害惨了:包小柏的思路是先用自己的一段慢板的《超快感》引出李杨璐动感版的《超快感》。虽然说他的用意是用这样的反差来体现李杨璐在快歌上的优势,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如今当惯了评委包小柏现在唱起歌来十分之难听。音色音质的问题抛开不谈,一向说人家音准有问题的包老师自己都存在着不小的音准的问题。这样的演唱水平,直接拖累了李杨璐在与丛浩南的较量中落入下风。

“师傅”包小柏还是更加适合做评委

  如果说一次失误也就罢了,可悲的是包小柏在淘汰赛的时候再一次出了昏招。有道是到了一曲定生死的时候,谁都知道应该把自己压箱底的绝活拿出来。可我实在不明白首先上台演唱的李杨璐为什么会演唱《听说爱情回来过》这样一首安安静静的情歌。相反的,和她PK的王艺则祭出了他的杀手锏R&B,一首《天天》让人过耳不忘,最终终以6:3的大比分获得了媒体评审团的青睐。人家都说是田忌赛马,扬长避短,为何包小柏在如此关键的时候却教导李杨璐剑走偏锋呢?实在值得商榷。

  虽然在李杨璐被宣布淘汰之后,包小柏宣布陈小春委托自己签下李杨璐。而种子音乐对李杨璐同时伸来的橄榄枝使得李杨璐被淘汰的难过气氛冲淡了很多,但这也并不能掩盖包小柏这场比赛屡出昏招的事实。包小柏老师,你还是乖乖的回去当你的评委吧。

survey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杨璐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