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妈妈咪呀!》英国票房创佳绩

  改编自音乐剧的好莱坞歌舞片《妈妈咪呀!》自7月初在英国公映以来,已成为英国40年来夏季上座率最高的影片。

  据英国媒体报道,《妈妈咪呀!》自公映四个月以来已在英国创下6620万英镑的票房收入,比《泰坦尼克号》的同期票房收入还高出100万英镑。



  英国影院展映者协会负责人菲力普-克莱普称该片让电影业资深人士都十分吃惊。他认为,通常经济下滑时影院上座率会降低,但今年夏天的一系列高质量影片却创造了英国影院的“非常时期”。

  《妈妈咪呀!》是上世纪70年代瑞典阿巴乐队的代表作之一。同名音乐剧1999年由英国女作家凯瑟琳·约翰逊根据该乐队的歌曲创作,将其风靡世界的22首歌曲穿插于音乐剧剧情中。而今,好莱坞影星汤姆-汉克斯又将音乐剧搬上银幕。

  《妈妈咪呀!》情节错综复杂、充满幽默,再加上阿巴乐队的歌曲和好莱坞影星梅里尔-斯特里普及前任007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等人的加盟,为其英国票房收入创造佳绩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