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Nick Cave将出席英国当代艺术特纳奖颁奖典礼

Nick Cave

  特纳奖是英国当代艺术最重要的奖项,这个一年一度的奖项主要是表彰对英国当代艺术有突出贡献的人。在今年的特纳奖颁发典礼上,NickCave将作为颁奖嘉宾把奖杯颁发给获奖者,颁奖典礼将于今年12月1日举行。颁奖典礼将在英国伦敦的泰特美术馆里举行。

  今年特纳奖的颁奖典礼现场会有一个装置作品,整个作品呈现的是,一个人坐在马桶上,同时进行的场景是一个女人打碎了一个瓷杯,瓷杯的碎片散落在地上。
这次入围特纳奖的一共有四个艺术家,他们分别是GoshkaMacuga,RunaIslam,CathyWilkes,和Mark Leckey。

  NickCave是继麦当娜之后第二位做为特纳奖颁奖嘉宾的音乐圈人士,麦当娜是在2001年担任颁奖嘉宾的。NickCave今年51岁,他在80年代初成立了NickCave和BadSeeds乐队,因为乐队成员个个才华横溢,使得这支乐队成为了欧洲前卫音乐圈里的佼佼者——尽管他们是一支来自于澳大利亚的乐队。在成立了乐队之后,NickCave还发表了小说,诗歌和电影剧本等。他的第一首热门单曲是1995年和凯丽-米勒(KylieMinogue)合唱的WhereTheRosesGrow。

  目前,NickCave正在进行的工作是为电影TheRoad做背景音乐,这部电影是根据CormackMcCarthy的小说改编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