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宋慧乔情倾喜玛拉雅山 化身雪之美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6日11:3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贵为某国际护肤品牌全球代言人的宋慧乔,于上一辑电视广告中,以其型格的造型演绎柔滑粉盒大获好评,广告一推出,即俘虏不少女士们的心。今个秋冬,宋慧乔为该品牌演绎全新电视广告,并以喜玛拉雅山高原独有的冰川雪水作为广告的创作意念和主题布景。

  原来,位于海拔七千公尺以上的罕萨山谷,被冰川雪山环抱,风景优美,是传说之中的香格里拉,也是被誉为世上三大长寿地区之一的神秘村落,当地村民平均年龄高达 120-140岁。专家发现,村民健康活力之秘诀,在于饮用罕萨山谷的水源——喜玛拉雅高山冰川雪水 (Himalaya Gacial Water)。广告中,宋慧乔化成雪之美人,情倾喜玛拉雅山高原独有冰川雪水,更亲自发掘冰川雪水无可抗拒的完美青春奥妙。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