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恋人》剧组快乐推进 朱质颖亲自披挂上阵

1
朱质颖

2
朱质颖

3
朱质颖

  日前,电视剧《恋人》在深圳紧锣密鼓地拍摄着。由于年轻导演沈严挂帅,演员又都是一群年轻人,所以整个剧组的气氛异常活跃。为了让大家尽快熟悉,沈导演甚至布置了作业。开拍头几天,让几位主演一起结伴外出疯玩,为的就是让大家尽快熟悉起来。因此,大家进入角色很快。正当戏拍得顺风顺水的时候,一个意外出现了,一个重要的配角广告公司女老板,由于台词不过关被迫离开。怎么办?这是个承上启下的角色,与主演郭哓冬有多场对手戏。就在这个关键时刻,制片人朱质颖临危受命担当了这个角色。

  作为制片人 朱质颖在圈中绝对是数得上的人物,虽然也有触电的经历,但与职业演员比起来,还是有很大差距。一场与郭晓冬的对手戏,虽然她认真地准备了很长时间,但一到镜头前还是出现了状况。这场戏讲的是,郭晓冬由于情感出了问题,上班屡屡迟到了。作为老板的朱质颖的大光其火,严厉地质问他:你这星期是怎么了,为什么天天迟到,人也和没了魂似的,我已经忍了你很久了,愿意干就精神点,不愿意干立即给我走人。就是这么一段普通的对白,朱质颖一说到“我已经忍了你很久了”的地方,就短路忘词了。两个人同时都干在了那里,终于郭晓冬冒出了一句:那你就接着忍吧,大家哄堂大笑,就这样反复几次终于过关。还好,短暂的紧张过后,朱质颖很快就松弛了下来,后来的拍摄也越来越流畅。

  昨天,前方剧情传来消息,朱质颖的戏分全部杀青,并得了“一条过”的雅号。参演该戏的练束梅透露:朱姐后来全是一条过,即使是用专业的角度看,朱姐的水准也是相当高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质颖 | 郭晓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