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选秀倒数《绝对唱响》丑女朱洁无敌唐宁或谢幕

  选手预测:

  一号种子 朱洁    安全指数:五颗星

唱功和人气一样无敌的朱洁
唱功和人气一样无敌的朱洁

  最近网络上暴红的朱洁几乎是六强选手最安全的一个,观众和网友们对于这样一个“丑女无敌”的喜爱程度无以复加。更何况,朱洁本身的天籁之音已经不止一次让坐在评委席上的评委们的折服。有着人气和实力的双保险,朱洁本身比赛想不留下来都有点难。

  二号种子 王睿   安全指数:四星半

灵魂歌手王睿
灵魂歌手王睿

  王睿的本身在唱功上不存在太大的问题,关键就在于他所热衷的曲风比较单一,更何况所谓的“灵魂歌曲”也不是那么号诠释的。但在上周的比赛中,一曲《牛仔很忙》还是让人见识到一个“阳光宅男”的王睿。如果王睿能够一如既往的发挥正常的话,锁定前三不是太大的问题。

  三号种子 李杨璐  安全指数:四星半

动感小野猫李杨璐
动感小野猫李杨璐

  动感小野猫李杨璐一向都是评委们的最爱,毕竟坐在评委席上的评委都是清一色的男性制作人,谁不喜欢一个身材出众的辣妹呢?更何况,能歌善舞的李杨璐无论是动感的快歌还是抒情的慢歌都游刃有余。出于节目画面的需要,李杨璐至少能保留到前五名。

  四号种子 王艺   安全指数:四颗星

艺术家王艺
艺术家王艺

  出生于艺术世家的王艺有着一种与生俱来的音乐家的气质,无论是弹着钢琴还是拉着小提琴都有一种致命的魅力。只是说,王艺和王睿存在一个相同的问题就是不善言辞,这对于想要成为艺人的两人的确是一个致命伤。如果这一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没有改变的话,这将是影响他们能否成为签约的重要因素。

  五号种子 丛浩南   安全指数:三颗星

周华健最钟意的丛浩南
周华健最钟意的丛浩南

  本周丛浩南被周华健选中成为其南京演唱会的特约嘉宾,本身就是对于他的实力的一种肯定。但正如周华健所说的那样,他挑选的只是适合他演唱会的选手,而不是挑选这次比赛最好的选手。丛浩南在《绝对唱响》中的问题在于特色一直不够明显。华谊音乐已经很明确表态,不会挑选没有风格的选手,看来丛浩南需要在本场比赛中努力再努力了。

  六号种子 唐宁   安全指数:两颗星

本周最危险的唐宁
本周最危险的唐宁

  坦白的说,不出意外的话唐宁不是在本场就是将在下场比赛中和观众说88了。你说不出唐宁唱功中太多的毛病,一如你也很难讲出她到底有多少自己的特色。好声音不仅仅是要唱的好听,更要有自己独特的韵味。做不到这一点的唐宁,也将很快离开《绝对唱响》的舞台。

survey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虫 | 张靓颖 | 袁涛 | 李泉 | 丛浩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