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湖南卫视《恋爱兵法》 > 新闻报道

《恋爱兵法》26日看点:雨萱撮合正浩明明

  金正浩为了创造与欧阳明明在一起的机会,决定在岛上的别墅招待欧阳明明。他计划躲开人们的视线,在岛上与欧阳明明见面,还准备了很多感动欧阳明明的活动。

  这是第二十一计,名字叫作"金蝉脱壳"。

  然而出现在金正浩面前的不是欧阳明明,而是孙雨萱。

  金正浩问"怎么回事啊?"与孙雨萱吵了起来。

  "不是给了钱让我转告吗?我转告了呀!"

  "不是只让你转告,还要帮我办事啊!"

  两个人吵了起来。

  早就没有车了。

  两个人在很不愉快的气氛下一起吃着为欧阳明明准备的食物,看着为欧阳明明准备的烟花……

  很晚了,迟到的欧阳明明来找金正浩,来到他们约定的地方,看到了金正浩和孙雨萱两人在一起的情景。

  "什么?你们?你们两个太过分了。"

  金正浩和孙雨萱担心自尊心很强的欧阳明明误会,所以就说了谎,随着谎话的不断延续,他们两个人好像成了共犯一样。

  梅依偶然听到了两个"共犯"的谈话,她很讨厌看到金正浩和孙雨萱假装亲近的样子,就把实情告诉了王文清和欧阳明明。

  青伟知道这件事后狠狠地指责了梅依。

  欧阳明明和金正浩见面的场面被拍了照,在配以"韩国财阀登陆中国大陆"的字样的同时,报道称欧阳明明续约之前在与金正浩接头。

  王文清虽然非常恼火,但欧阳明明却觉得很有意思。

  事情比想像中爆发得还要快,不是吗?

  王文清为了挽回决定向欧阳明明表白自己的心意,"我需要你。我想要成功也都是因为你。为了你我想做得更好,为此我需要你。我希望自己有资格留在你身边。"

  欧阳明明似乎有所转变,但是她说道:"我无法容忍无论在什么你都要先做出判断,先做出决定。对于我来说,没有人有这样的资格,你不是已经为此付出代价了吗?你不应该为此付出代价吗?"

  一切都结束了,在孙雨萱的撮合下欧阳明明和金正浩又走到了一起。王文清认为自己可以利用孙雨萱,所以开始接近孙雨萱,王文清得到了孙雨萱的信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正浩 | 孙雨萱 | 王文清 | 梅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