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湖南卫视开年大戏《恋爱兵法》 > 新闻报道

《恋爱兵法》再袭长沙 吴孟达将携“夫人”到访

  记者了解到,湖南卫视即将于10月21日接档《丑女无敌》播出的大型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恋爱兵法》,将邀请剧中的主要演员奔赴长沙再度进行宣传。在2008年伊始,《恋爱兵法》群星闪耀,就已经让观众们充满了对该剧的期待。

这次演员们再次集结阵容,将会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据悉,这次奔赴长沙的演员阵容中,除了上次的五位主演之外,剧中扮演拜金女梅依的新人林楠也有可能成行,另外,吴孟达还将有可能携剧中的"老婆"波波的扮演者马丽到访,阵容又有了提升,也让更多人期待。

  这次《恋爱兵法》将会采用比上次更为豪华的阵容参加宣传活动,除了金桢勋、徐若暄、陈紫函、袁文康和吴孟达之外,林楠和马丽也将有望加入一起为剧集造势。在剧中,林楠扮演的是欧阳明明的好友梅依,她本来是一个家境贫寒的女孩,在一家富人家里当女佣,但是她却非常虚荣地每次都想在众人面前装得很有钱,对待爱情的态度也非常功利,最终她是否能得到真正的爱情眷顾呢?另外,上一次来访长沙时,吴孟达一个人显得有点形单影只,不像金桢勋、徐若暄,陈紫函、袁文康那样成双成对,这次他将有望带剧中自己的"女友"马丽一起到访。马丽在《恋爱兵法》中扮演的是欧阳明明经纪公司的艺术总监波波,她平时负责教导艺人们的行为举止,而她也是王文清的贴心老师,在金正浩找到亚苏帮助之后,王文清也找到了波波来当自己的军师,金正浩和王文清两人在明,而亚苏和波波在暗,开始了一对一的角力,最后两人的关系也得到了峰回路转的发展,而且在剧中,亚苏和波波是最搞活气氛的两个人物,基本两人一出场便是笑果连连,也算是黄金搭档。

  这次《恋爱兵法》的剧组将以强大的阵容再次抵达长沙为剧集播出造势,将为10月21日开播的剧集带来怎样的惊喜?《恋爱兵法》打造的"恋爱战争"和"爱情励志之路"的概念将会带给观众怎样全新的体验?请继续关注湖南卫视的"金鹰独播剧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丽 | 吴孟达 | 林楠 | 陈紫函 | 徐若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