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鸳鸯河》广西热拍 谢君豪难舍“教师情”

  讲述二十世纪60年代末南方某乡村老师韦涧清一生对教育事业执著与坚持感人的故事,24集电视剧《鸳鸯河》正在广西紧锣密鼓的拍摄,金马影帝谢君豪在该剧中扮演男一号“韦涧清”一位年轻的乡村教师,在艰辛的年代里痛失妻子和孩子,几经波折痛苦,尝尽了人间的酸甜苦辣,仍一直坚持在教育岗位上,见证了农村教育三十年的艰辛与不易。

《鸳鸯河》
《鸳鸯河》

《鸳鸯河》剧照
《鸳鸯河》剧照

谢君豪
谢君豪

  《鸳鸯河》是谢君豪出演的第一部农村戏,也是他第一次扮演教师这样的角色,谢君豪表示,非常开心能扮演教师这样的角色,“韦涧清”虽然是一名普通的农村教师,可是从他身上却看到了教师们的伟大,他们在那样艰难的岁月里还在为国家的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与热情。自己在拍摄的时候感觉自己不是在扮演一个教师的角色,而是真正的成为了一名老师,自己非常享受当老师被孩子们尊敬的那种感觉,和孩子们在一起教他们读书、写字、学知识是那样的快乐,有时候真希望自己就是一名老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君豪 | 韦涧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