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严父海岩自爆 曾签“父子协定”拒绝儿子入戏(图)

海岩 王旭华/摄

  根据海岩作品《舞者》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即将登陆湖南卫视。昨(24)日,海岩在京接受专访时透露,他之前一直反对儿子侣皓吉吉主演“海岩剧”,为此还曾签下“父子协定”。

  儿子上场纯属救场

  虽然海岩的儿子侣皓是学表演出身,之前也曾在《重案六组》、《曼谷雨季》等剧集中有过不俗的表现,但海岩一直排斥儿子演戏,两人还曾一度签订父子协定,“协定的内容是你演戏可以,但一定不能演我的戏”。正因为如此,当有人说海岩此次要捧自己的儿子时,他觉得很冤枉。
“要想捧他,从《玉观音》一直演到《五星大饭店》,就算他不红,至少也混个脸熟吧,我早就当"星爸",只管在家数钱了,根本就不用等到现在,更不用借钱了。”海岩解释说,因为儿子思想很简单,很难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生存,“说白了,他就是傻,看见比他大3岁的,居然叫人家"叔叔"。在娱乐圈这个名利场,他又不太会说话,呆得时间长了,那我还不得天天去派出所看他啊?!”

  话虽这么说,但最终侣皓还是出演了海岩的《舞者》,谈及个中缘由,海岩说:“原本这部戏计划是找李准基,但等了4个多月,他好容易有档期了,又要求全部用韩语拍摄。当时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要把60万字的剧本翻译成韩语,再签跨国合同,导演和剧组都接受不了,只好放弃。”在随后紧急选角的过程中,挑一个既会开车又能跳舞的主角的确不容易,而侣皓正好条件都合适,导演就说让他演。“导演这一说不要紧,那孩子跟疯了似的,跟我吵架,说不让他演就离家出走。”

  儿子可能改行当摄影

  如今“父子协定”已经失效,海岩也很无奈,笑言“那就破罐子摔破吧”。至于是否还会让儿子演自己的戏,海岩说要看这部戏的反响,因为儿子对自己的表演并不太满意,似乎有断了继续演戏的念头。“看了以后他有点懊恼,觉得自己没演好,如果重拍一遍就知道怎么演了,现在巴不得这部戏被枪毙别播出来了。”谈及自己对儿子表演的评价,海岩中肯地说:“他演得太使劲了,我已经提醒他要有心理准备,不要怕挨骂。不过,儿子也是比较要面子的人,自尊心很强,他能不能往下走,就看这部戏播出后观众和媒体的评价了。他现在已经打算改行做摄影师了,他拍得非常好,而且不贵。”

  海岩对儿子要求极严,不仅拍戏的钱都要全部汇到他的账户,而且每次只给100元的零花钱。“因为他实在太"恨"钱了,钱放身上绝对要全部花光。他花的比挣的多,所以我都管着。最近他爱上摄影,我刚给他添置了一批很贵的设备,只要不拍戏,改行我都支持。估计这戏播了后他在演艺圈也混不下去了,等我赚了钱就给他弄个摄影棚,趁早别拍戏了。”

  别看每次给如此少的零花钱,儿子身边的女孩子却很多,而且还总是抢着埋单。“交女朋友我不管,他的女性朋友太多了,基本上出去玩还都是女孩子花钱。”(黄笑宇文)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