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邓超纯然行走《世界》 想成为“旅型”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3日11:14 来源:搜狐娱乐

    【来源:《世界》杂志】

  ——“我相信,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作为一个演员,一定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善于观察的眼睛,而旅行,则是一种很好的发现练习。”

  有关“超与超人”

  “超与超人”是邓超一手策划实施的全球旅行计划。“超”是取自他名字的一部分,而“超人”则是涉及娱乐、传媒、主持甚至是收藏和金融等行业的业内精英。在每一个国家,邓超都会和这些不同行业的精英去体验和对话,用不同的视角和观点碰撞出新话题,汇总成系列书籍或短片。此外,他还会以游记形式来介绍当地的饮食、街道、名胜等特色内容,点滴记录他个人化的旅行体验。

  生活不能失去旅行

  邓超说:“我热爱旅行,就是因为我太喜欢新鲜事物了!这种感觉充满戏剧感。尤其是每次演完一部作品,我都希望把自己放到新鲜的环境中去,重新归零。”

  新西兰的超人之旅

  邓超的《超与超人》,“超”就是邓超自己,而“超人”会是一些真的特别优秀的人,有一句话说“去哪儿不重要,但是和什么样的人去很重要。”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