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歌《仙剑3》一人分饰三角 牙上涂指甲油(图)

2008年10月22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陈祥蕉

  已在横店拍摄了两个月的《仙剑奇侠传3》,日前在横店举行媒体见面会。胡歌杨幂、刘诗诗演出“重回永安当”的戏码,胡歌还一人分饰三角。

胡歌在《仙剑3》中一人分饰三角

  再度出演《仙剑》人物,胡歌一直被媒体追问有何不同感受,他觉得其实人生就是“螺旋式上升”,之前在《仙剑1》中留下了很多遗憾,现在的表演更自然,更本色,更“小白”了,希望能弥补《仙剑1》的不足。有媒体问到,常年演古装戏,会不会觉得雷同?胡歌否认:“其实从我演郭靖开始,到《剑蝶》中的马承恩,就有了很大的不同,在《仙剑3》中演飞蓬、龙阳、景天三个角色,性格都完全不同。”他也表示,自己也很想多演一些现代戏,或者军旅题材的。

  在片花中看到胡歌有个“獠牙”造型,问及会不会很辛苦,他笑称以前也矫正过牙齿,所以没太多感觉。但那个獠牙的制成方式很特别,竟然是牙上涂了绿色指甲油。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