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梅兰芳》MV首播 黎明携章子怡出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1日15: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海霞 图/黑皓普

  搜狐娱乐讯 电影《梅兰芳》因为陈凯歌执导、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黎明领衔主演而备受关注。10月21日下午2:00,该片主题推广曲《你懂我的爱》MV全球首播记者会在梅兰芳大剧院隆重启幕。

  这场发布会的主题定为“不老的传说 永恒的爱情”,整个发布会由一连串经典的爱情影片画片和主题曲拉开序幕,奠定了整场发布会的总基调。在主题曲演唱者、该片主演章子怡、黎明齐齐亮相之前,《你懂我的爱》凄美动情的MV揭开神秘面纱,动情的歌曲掀起发布会高潮。

  随后,章子怡与陈凯歌携手亮相,黎明一身黑色西服出场,章子怡则身着黑红相间的低胸迷你短裙性感亮相。章子怡对于开唱演绎这首MV的经历感慨颇多,“感谢黎明给我很多帮助,我们一起来演绎这首歌曲,也是因为我们演了这个电影,能明白导演的意图,也许更能准确的诠释这其中的感受。”章子怡称自己唱歌的时候,脑海中也都是影片中的画面,“虽然我唱歌没有技巧,但就是放了很多感情进去,能把真实的感受传达出来。”

  这首歌曲的MV也是黎明的导演处女秀,“我也让陈凯歌导演给我很多指导,希望这部MV能达到跟电影一样的精致。”

  据了解,21日下午《梅兰芳》MV全球首播,同时也宣布08年度大片《梅兰芳》的宣传攻势将正式打响。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