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两套造型各有神韵 安以轩“赵敏”过关免被砸

安以轩“男装赵敏”英气逼人
安以轩“男装赵敏”英气逼人

安以轩“郡主赵敏”像模像样
安以轩“郡主赵敏”像模像样

  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上周末在湖北武当山正式开拍。开机记者会上邓超、安以轩、刘竞等主演纷纷身着“张无忌”、“赵敏”和“周芷若”的造型登台亮相。开拍不久,“赵敏”便已经曝光了两套剧中造型,幸运的是在一片议论声中,安以轩的“赵敏”获得了一致的褒赞,也成为迄今为止被“砸”得最轻的演员,这让安以轩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无论是开机记者会上的蒙古郡主扮相,还是开拍第二日的男装扮相,安以轩饰演的“赵敏”都在严苛的媒体笔下获得了一致的认可。

安以轩五官漂亮大气,表演风格也属自然而不造作,眉宇间的桀骜不驯和俏皮可爱与金庸大使原著中的“赵敏”可谓一脉相承、颇有神韵。而之前在《仙剑奇侠传》、《雪山飞狐》、《牛郎织女》和《大汉天子3》等剧中都有过古装表演,一招一式也像模像样,练起武功来也是上手飞快。

  生活中的安以轩与“赵敏”的性格也十分相似,都是直爽、大大咧咧。说起话来也是语速超快。活泼的性格非常讨人喜爱,进组不就久便成为了全组的“开心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