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丑女无敌1》大结局:让我们和无敌一起成长

林无敌
林无敌

  今天《丑女无敌》进入了第一季的大结局,说实在的和林无敌朝夕相处了将近一个月,到了要暂时分开的时候,还真是不希望和无敌说再见。

  今天算是全体演员的大亮相吧 ,就像一个舞台剧的结束,所有的演员都走到幕前接受鲜花接受欢呼和掌声。我不知道之前这些演员有没有准备接受欢呼,接受胜利,接受收视冠军的欢呼,但是,我想,湖南卫视响巢国际他们的确是创造了第一次,创造了一个别人从未尝试的成功。谢幕的一刻他们和幕后的协作者还有没有开播最初的忐忑呢?

  林无敌是一步步向我们走来的,跟不上时代,出离土老帽的打扮,看哪毁哪的容貌,一个外貌如此不堪的女孩子,就这样凭借努力,凭借真实,凭借善良,感动了所有的观众,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这个外貌不堪内心美丽的女孩子以及她周围形形色色的朋友们,同事们。

  刘晓虎的儒雅俊朗演绎了一个有点自负不知天高地厚,心怀大志确有时幼稚得像个孩子的守业的二世子,观众跟着他着急,为他的孩子气不屑,为他的每次滑过险境而松口气,观众开始从费德南关注到刘晓虎,这个有着上戏三剑客称号的帅男孩,他把一个刚刚开始从事企业管理却好高骛远的总经理演绎得就像我们身边的伙伴,从费德南的身上我们好像依稀见到了社会上年轻才俊初闯社会的影子。

  “丑女俱乐部”给我们带来了那么多的欢乐,今天的谢幕也是一样完美,多芬发布会上的莎莎减肥舞跳出了每位丑女的性格,我想,剧中设立丑女俱乐部也是想告诉我们,女人的美是各式各样的,女人各有各的美。张凌爱钱却不邪恶,难得张亚飞的第一次触电就触得这么成功,把张凌的贪财但不肯占别人无缘由的便宜白描得一笔一划,清晰明快。马莎莎贪吃、花痴的“二chi性格”被刘鑫演绎的可爱又不过分,中国版的绯闻女孩就这样跳跃在了我们的面前……

  第二季的玛莎莎会有怎样的八卦要告诉我们?林无敌会和费德南有结果么?刘晓虎演绎的费德南还有怎样的惊喜没有解开?林无敌会变美么?李安茜的强势会在下一季影响林无敌和费德南么?s型的裴娜会不会被吴庸改变?毛俊杰——一个生活中有些假小子性格的演员演绎了婀娜多姿的女秘书,剧中的反派,下一季的她高跟鞋会不会穿的更熟练些?当然还有人气居高不下的陈家明,追求完美,对工作认真,在王凯这个阳光男孩的大反差演绎下,陈家明的小刻薄,小撒娇都疯狂刺激了观众的爆笑神经,再配上无厘头神秘的文梦洋—小艾,简直是追看的动力!下一季,我们真的盼着下一季的丑女俱乐部用爆笑演绎的真实职场故事,也真的盼着每个人心中的林无敌的灰姑娘梦实现,就让我们和无敌一起成长,一起期待,就像林无敌和费德南第一季最后在烟火下的浪漫,我们也等着《丑女无敌》下一季属于无敌的浪漫。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刘晓虎 | 陈家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