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李安茜欲改变形象 《丑女》第二季期待冷幽默

《丑女无敌》剧中的
《丑女无敌》剧中的李安茜

  刻板、严肃、精明,这些符号语言成为《丑女无敌》里李安茜(李芯逸饰演)最贴切的形容词。在这部创造了两亿人次观看的可观收视,连续11天蝉联全国冠军收视率的大型自制励志喜剧中,李安茜这个人物有着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如果说没有当初安茜安插裴娜作卧底监视男友,“概念”总裁费得南,那么女主角“林无敌”的出现可要费一番周折了。

  李安茜,这个符号人物也是全剧中颇具个性的一位。集权利、美貌、性感于一身,却又刻板、厉害、严肃,有时甚至表现出很强势的一面。

如果没有她,林无敌和费得南的很多场戏是没有办法进行的。但这个角色也让扮演者李芯逸做出了很多牺牲。

  首先,刻板的发型和永远都是一身职业套装的造型让李芯逸在刚开始接触角色时感到了很强烈的距离感,也让她很苦恼,一直演绎温情角色的李芯逸对于这样一位强势女人还需要适应。在经过和导演的反复研究之后,她终于对李安茜有了自己的理解。“《丑女无敌》中,李安茜作为事业型女人,需要这样的发型和套装来表现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其实这样的打扮恰恰帮了我来塑造人物。”

  另外,剧中作为男女朋友的费得南和李安茜,谈情的时间远远少于谈论工作,帅哥美女搭配的黄金组合却并没有在《丑女无敌》中制造过多的浪漫氛围。用李芯逸自己的话说“如果费得南和李安茜的关系太好,林无敌就插不进来了。每当我和小费要表现出浪漫亲密的感觉时,导演立刻就要喊‘停’,让我们转换话题继续谈论工作。”

  在《丑女无敌》第一季中,安茜似乎成为“温柔绝缘体”,居高临下的姿态展现出强烈的距离感,也让她的个性更为突出。第二季开拍在即,作为安茜的扮演者,李芯逸像其他主演一样也有自己的期待。“第二季中,我希望安茜能够变得更加漂亮、时尚,不仅是个事业型的女强人,同时也要表现出她温柔的一面。也希望和费得南的情感更美满一些。”私下里和蔼可亲的李芯逸同样也有很多幽默细胞,在第二季中她也希望李安茜身上能够展现出更多的冷幽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茜 | 李芯逸 | 费得南 | 安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