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女人》开创收视神话 霍政谚卷入三角恋(图)

霍政谚
霍政谚

  日前,《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正在安徽,湖北,东南、江西四大卫视频道热播,橙天力捧小生霍政谚凭借阳光外型和出色的演技突出女人重围,引起强烈反响,这位初出茅庐的晚生后辈,在两位影后面前不卑不亢,表演不温不火,非常抢眼。

  在戏中,霍政谚饰演男一号唐可凡,因为家族恩怨,深陷爱情门的困惑,一个是深爱的齐非(六月饰),一个是深怀愧疚的佟少琪(鲁昕饰),霍政谚该如何面对两个女人的感情,最终又会情归何处?霍政谚通过充满激情的表演給我们展示了一个民国版贾宝玉,角色命运备受关注。

  霍政谚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虽然是后起之秀但来势凶猛,因为忧郁眼神被人称为“电眼美男”,网上盛传他是“电眼鼻祖”梁朝伟的接班人。曾在《女人不哭》中饰演田海蓉的弟弟;主演的电视剧《烽火孤儿》还没有和观众见面,但是他和张韶涵的合作已经吊足大众和媒体的胃口,必然掀起新一轮的收视风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