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千嬅青海亲善探访出钱又出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1日09:56 来源:搜狐娱乐

  杨千嬅今日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海亲善探访》记者会,本周六他便出发到青海探访,千嬅表示,由于内地现时对外来物资检查严谨,此行她不会带私人物资送给当地市民,宁愿出钱又出力。千嬅指青海是高原地区,与西藏相近,今次她亦不用打针,为免有高山症,到时她尽量不会太大动作,当年她曾在香港格里拉拍摄电影《花好月圆》,曾因为大笑面也发紫,结果要劳烦工作人员把她抬下山。青海回来后,翌日她便要做无线《翡翠歌星贺台庆》。问她现在是否再签无线歌星约呢?她坦言不知道,这些事也是由经理人公司处理。另谈及她推出的新碟《Wonder Miriam》销量二万张,已达金唱片,老板林建岳将在其新开餐厅为她举行庆功宴,暂定筵开五席,届时顺道预祝销量能达三万张白金唱片。千嬅表示当晚老板黎明当然也会出席,问到她想老板送甚么礼物给她?她笑言最好送车,或者是下张唱片有可以增加双倍制作费。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