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勒结束中国捞金之旅 代言服装大幅“涨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1日08: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昭阳\图

  虽然粉丝和媒体激动地迎接米勒“越狱”来中国,但是必须承认的是,此次前来,他的主要动机还是来捞金。20日,结束工作的米勒一身轻松,连游长城和故宫,以此结束中国捞金之旅,于傍晚离开北京。而他代言的某品牌的新款服装,也乘着东风,大幅“涨价”。

  从16日抵达上海开始,米勒的来华之旅正式启程。17,18,19日,米勒分别在上海和北京开始了日程安排紧密的工作,其间没有时间放松游乐。终于,20日,结束了工作,米勒有时间休闲游玩了,当日早晨8点半,米勒就出门了,乘着车直奔长城,虽然长城上的游客不少,但米勒的心情算是十分放松,不时还坐在城墙上看看景致,好好体会了一把北京秋天的美丽。在游览完长城后,米勒一行人又驱车前往故宫,在故宫游览过程中,还专门聘请了一位导游讲解历史知识。连续赶完两个场后,米勒心满意足,于傍晚前往首都机场,离开了北京。

  有媒体形容,这次前来,“米勒的笑有经济危机的阴影”,其背后的故事是,原本想聘请米勒做代言的美国公司因为经济危机的原因,纷纷乱了阵脚,自身难保,而其代言的这一中国品牌在筹划了多时后,终于在这样一个合适的时间段,将其请来。虽然《越狱》在美国的收视榜上早已跌入50名外,在艾美奖的提名名单上更是难见其名,但是其在中国刮起的旋风仍是其他美剧难敌的。最为有趣的是,米勒代言的是该品牌服装旗下的一个新的品牌系列,而该服饰原以平价服装见长,但米勒代言的这款似乎改走中高端路线,动辄好几百甚至上千元,以至于近日有网友在论坛发帖质问:“难道因为米勒代言了,就开始随便涨价了吗?!”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