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红雷大方承认热恋女友 追忆年少纯情单恋(图)

孙红雷承认热恋女友
孙红雷承认热恋女友

孙红雷追忆初恋时失败的爱情
孙红雷追忆初恋时失败的爱情

孙红雷一身黑配墨镜银色项链
孙红雷一身黑配墨镜银色项链

  搜狐娱乐讯:短发、黑夹克、墨镜已经成为孙红雷的代名词,在10月17日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的首播发布会上,孙红雷同样以如此造型出现。在一束追光灯的照耀下 ,孙红雷聊起了剧中爱上的空姐,也谈到到了自己的初恋和现在的女友,戏里戏外,孙红雷在慢慢转变。

  从艺以来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孙红雷,粗犷的外表下面,也有对女人缠绵地呵护,在想起自己初恋的时候,孙红雷还有些害羞的说:“她现在已经嫁为人妇,我不想讲她的名字,以免给她的生活造成不必要的困扰。”虽然这段感情已经成为上世纪的回忆,但是孙红雷想起时,脸上的表情依然洋溢着幸福。孙红雷每天放学后都会骑着自行车默默地跟着暗恋的女生回家,一跟就是一个月,后来有一天上课前,那个女孩终于爆发了,然后气愤地跟他喊道:“你跟我多久了,孙红雷,你要干什么!你再这样下去我就告诉老师了!”就这样,这段单恋最后以失败告终,多年后孙红雷坦然地聊起对初恋的幻想:“那个时候就是这样,就是想看着她回家,很单纯的感情,每天看她一眼都觉得很幸福。”

  聊了旧爱就要谈到新欢,孙红雷身边一直有不同的女性陪伴。从巩俐、左小青到前几日被媒体曝光,在王府井牵手逛街的新女伴,孙红雷从没有正式向公众承认过恋情。在昨天的记者会上,孙红雷动情的回忆起了初恋,而说到现在身边的这位神秘伴侣,孙红雷倒是一改往日闭口不答的风范,大方的表示就是自己目前“正牌”的女友,而且二人正在热恋中。能够如此爽快的承认,想必做了这么多年的大哥硬汉,孙红雷也许有了疲倦 ,要早日回归成为居家男人。

《落地请开手机》主创合影
《落地请开手机》主创合影

孙红雷讲解《落地请开手机》
孙红雷讲解《落地请开手机》

孙红雷
孙红雷与女主角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