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树》沪上热播 王雅捷忆拍摄呼吁爱护自然

王雅捷彪悍端枪
王雅捷彪悍端枪

  由王雅捷携手邵兵、郭凯敏、曹卫宇主演的电视剧《青树》正在上海热播,该剧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西部的爱恨情仇。全景在充满异域魅力的新疆取景,沙漠、胡杨林、还有新疆特有的人文风貌都给这部戏增色不少,也为人们了解新疆和新疆的美景打开了一扇窗户,把视觉对准当代的新疆,表现当地人的生活印记,是一部很少见的影视作品。

  该剧由王雅捷出演女一号青树,可以说是王雅捷的又一里程碑作品,剧中反映了一个当代女性青树以一个“护林员”的身份去追求自己的爱和幸福。因拍摄的地点处在戈壁的边缘,隔壁就是沙漠。因此王雅捷特意去搜集资料,了解到了许多胡杨的传奇故事,通过对剧本人物的理解,也通过这一次在大漠的拍摄,以及剧中护林员的身份王雅捷了解了更多关于新疆的讯息,呼吁希望人们能关注这一切,关注这里人们的生活,关注胡杨林的保护,关注大漠生命最后的屏障,爱护这些自然环境。

  王雅捷最后还表示:此次在沪上热播,观众除了会被剧情深深吸引外,沙漠风情也会是一大亮点,同时也会让观众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胡杨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