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乐火男孩》开拍第一天 魏晨童唯佳不惧疲惫

童唯佳、魏晨对手戏
童唯佳、魏晨对手戏

童唯佳
童唯佳

导演点评分镜头
导演点评分

  15日,由香港著名导演林华全指导的电影《乐火男孩》正式在深圳开拍。在一大早隆重举行的拜神仪式上,从各演员虔诚的表情上足以看出大家对这部戏重视的态度。而投资方和剧组工作人员,更是一大早就在酒店门口,早早的为拜神仪式做好了准备。仪式一结束,几位演员便乘车和大部队赶往第一场戏的拍摄地点,开始了《乐火男孩》第一天紧张的拍摄。

  第一天的戏大部分都是在室外拍,很难得天空如此作美,连导演都说今天的太阳,是为我们《乐火男孩》显得格外明媚。

而一开场,魏晨和童唯佳之间的对手戏也在林华全导演的指导下诠释的非常到位,且越演越入戏,越演越有感觉,很多镜头都是很顺利的拍摄通过。这也令林华全导演对几位首次触电的演员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给予了他们高度的赞赏。在片场,导演并没有过多的教戏,只是让他们更多的诠释出真实的自己,把自己对角色的想法表现出来。不要过多的修饰和浮夸,自然状态就好。并且还强调:“做自己是非常重要的。”

  第一天的戏在晚上9点左右提前收工,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心情大好,对接下来的拍摄他们也都在回去后继续做足功课,并表示希望每一次都能尽早且圆满的顺利完成拍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火 | 童唯佳 |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