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丹谢杏芳参加时尚活动 十指相扣秀恩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7日08: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最瞩目的奥运情侣林丹、谢杏芳如今走到哪里,都是焦点,特别是当两人一起的时候。近日,某国际时尚品牌在北京的新店开业,在一群娱乐明星中,林丹和谢杏芳显得尤为打眼,在公众面前,大都穿着运动服的林丹、谢杏芳,这次身着该品牌本季流行款式的礼服亮相,在参加活动的半个小时内,两人一直十指紧扣,恩爱之情溢于言表,羡煞众人。

  大牌靓服加身 林丹、谢杏芳十指紧扣秀恩爱

  林丹和谢杏芳不穿运动服的样子难得一见,而一身华服加身的样子更是难得一见。当日,林丹和谢杏芳一同出席某国际著名时尚品牌的北京新店开业活动,两人均是一身该品牌的华美靓服出现,尤其是林丹,身着本季流行的格子礼服,跟赛场上相比,是另一番感觉和风采。身边的谢杏芳则是一身裙装,身材高大的谢杏芳,在林丹面前,倒显得小鸟依人。

  原本就喜欢名牌时尚的林丹,对于该品牌的时装、配饰等情有独钟,一般不穿运动服时,都会选择该品牌的服装,而出国打比赛的闲暇时刻,林丹通常也会前往该品牌的店铺扫货。当天的活动上,林丹和谢杏芳从出现在该店铺,到最终离开,基本上就一直牵着手,与赛场上的酷劲十足相比,林丹在出席活动时显得更加亲切,不时会露出笑容。

  伦敦奥运会前不结婚 林家父母养胖谢杏芳

  林丹和谢杏芳曾表示,在伦敦奥运会前,婚姻要给事业让步,两人也因此近两年不会提结婚的事情。虽然如此,林丹和谢杏芳已经宛若夫妻,现在,谢杏芳和林丹及他的父母一同住在位于北京市中心200多平米的住宅内,每天训练完,两人便会一同回家,林丹的父母早已做好晚饭等待两人,谢杏芳也因为这样的滋润生活长胖了。

  林丹和谢杏芳之间有这么几条“规则”:开车的时候,男的听女的,训练的时候,女的听男的。平时开车兜风,由于林丹不认识路,通常是谢杏芳指导他往哪个方向开,而训练时,由于林丹总能一针见血地看出谢杏芳的“毛病”,所以谢杏芳得听林丹的指导。除了刻苦训练,林丹还在积极了解其他方面的知识,他的目标是在功成名就地退役后,成为李宁一样开拓另一片天地的人物,而充分理解男友的谢杏芳也在坚持自己的羽毛球事业,两个人决定在伦敦奥运前不结婚,这也得到了父母的支持。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