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米帅”现身上海零随从 大打亲民友善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6日20:2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0月16日,上海,因主演《越狱》而走红的、人称“米帅”的温特沃什-米勒(Wentworth Miller),今天17:30分踏上浦东机场的土地,这是因为主演美剧《越狱》走红后,他首次来到中国,引起极大的关注,众多粉丝和媒体都赶到机场为这位新晋大牌接风。

  昨天米勒乘坐的飞机5:30分抵达浦东机场,米勒随即大打亲民牌,下飞机后就和同机抵达的乘客一一合影签名,时间竟然长达40多分钟,一直到6:12分他才姗姗走出机场,顿时引起现场一片混乱,多达百位粉丝前往接机。此前传闻米勒此次来华随从人员超过三百个,不过他在今次行没有带任何一位随从一起出关,相反自己拎着行李走出大厅,国内厂商则聘请了两位外籍保镖和七八个中国保镖前往保护。米勒在一片混乱中艰难挣扎出二号航站楼的门口,前往自己下榻的皇家艾美酒店入住,据悉米勒的行程中有安排将在今晚于上海游览。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