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西班牙之恋》开创新纪元 苏岩成就灰姑娘传奇

美丽苏岩
美丽苏岩

  橙天当家花旦苏岩领衔主演的《西班牙之恋》目前已经结束内景拍摄,10月下旬将远赴西班牙进行外景拍摄。

  苏岩在剧中的饰演的李然是西班牙华人富商的失散多年的女儿,她为了寻找未婚夫,只身前往西班牙,阴差阳错成为生父家的女佣,并一度患病瘫痪,真公主还将面对怎样的传奇人生?《西班牙之恋》将带给大家一段浪漫的异国恋情。

  早年的《北京人在纽约》是“涉外剧”的经典,而近年的《别了,温哥华》、《布拉格有张床》、《情断墨尔本》等电视剧充满悲凉、哀愁的气氛。这次的《西班牙之恋》不论在故事内容还是人物心态塑造上已有巨变,剧中表现的“我”与“你”的关系也更加平等,开创了涉外剧的新纪元,相信,苏岩也将通过此片向大家展现自己表演里程的新纪元。

  作为本剧的第一女主角,苏岩纯熟的英文对白,精湛的演技深得导演朱翊的信赖。但朱翊对苏岩的表演也更高,希望她能表现出不一般的悲情。苏岩也是为这个角色下足功夫,每一场戏人物内心都仔细揣摩,“我要做好每一个细节,让细节成就完美。”苏岩如是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