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苏岩演绎金秋时尚大片 烈焰红唇性感撩人

性感红唇 东方诱惑

白瓷肌肤 熟女风情
白瓷肌肤 熟女风情

桀骜不逊 雅痞风格
桀骜不逊 雅痞风格

  日前,橙天当家花旦苏岩的金秋时尚大片隆重推出 ,继轰动一时的白色性感系列,这位实力女星再次演绎东方式性感,烈焰红唇,神态妩媚撩人。这组风格迥异的图片展现了苏岩多变气质和超强的可塑性,一经公布,便引起媒体和观众的关注和热评。

  她是一个智慧型演员

  《长恨歌》――苏岩用九场戏塑造了一个命运感强烈,性格暧昧的蒋丽莉,轻而易举俘获了第25香港金像奖所有评委的心,完成她个人历史上武旦向大青衣转变的过程。而《色戒》中的苏岩演技更显成熟,戏骨风范初露端倪。

  国际大导演关锦鹏給她的评语是:苏岩,一个用脑子去演戏的演员,一个智慧型演员。

  她南北大戏全线飘红

  最近,苏岩的经典剧全面上星,苏式戏剧刮起荧屏风暴,全线飘红。上海热播的《光头美女》,苏岩上演现代版花木兰,表演风格诙谐大胆,展露了她在轻喜剧方面的功力,北京台黄金档的《心火》,美女作家沈冰,内敛沉稳,演技渐入化境,而新剧《我的巴塞罗那故事》,角色造型照一经公布,就被人称为:最炫最酷的女摄影师,

  她百变所以美丽

  苏岩,可以是沪上淑媛,可以是烟花女子,性格作家,问题母亲…….让你想起《时时刻刻》中的茱莉.摩尔,《走出非洲》中的梅丽尔.斯特里普,谁知道呢,下一个荧幕经典,会不会是苏岩,在某部电影中,你坐在黑色的电影院,享受她的表演,魂为之夺,毫不吝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