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影视人国庆酒会把酒言欢 电影业未受海啸影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6日09:13 来源:搜狐娱乐

  “香港影视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9周年”酒会前晚假美丽华酒店宴会厅举行,演艺界出席嘉宾包括林建岳、王晶、吴思远、宋岱、李国兴、林小明、洪祖星、黄百鸣、尔冬陞、罗守耀、张国立、几位港姐及亚姐,场面相当热闹。

  其中林建岳到场时右手包扎著,他带笑说,因股市不景他要“斩手”,现他签不了名买不到股票,更加出不到粮,可以省回不少支出。林生讲完笑才认真地表示,其实他是上周六打高尔夫球,落楼梯时看不清前边有一小级楼梯跣脚跌倒,伤了右肩的骨,现要打石膏,他也希望自己能早日康复!

  林建岳身家缩水照开戏

    到底他于金融海啸有否损失?林建岳不讳言身家有缩水,但也没影响到他的投资大计。但有指他受这次影响,本以六千万挖陈奕迅过档,现也将计划暂停?林生回应说:“我从来没讲过签Eason,为何会这样传出来呢?”会否是公司已太多天王巨星?他表示自己真的没想过对方,要是有这样想法他会承认。

    问他对陈奕迅是否有兴趣?他带笑说:“我对任何艺人都有兴趣,不过近来是与‘医生’谈了很多。”至于电影投资并未受股市影响,未来仍有一连串开戏计划,包括有冯小刚、刘伟强、杜琪峰的新戏。

  尔冬升正式注册结婚

    最近有消息指尔冬升与拍拖多年女友正式结婚,向他求证时,小宝坦言最近的确在港注册了,但没想过补办喜酒。谈到婚后生活,小宝带笑说:“我俩都同居很久了,现只是法津上有个合法肯定。”未来会否想做爸爸?小宝认真地说:“我年纪不适合了,不是为怕代沟,而是我俩都喜欢旅行,无疑有小朋友会好开心,但担忧亦多,不如自私一点不用负责任。”

    谈到他拍成龙的新作《新宿事件》于内地取不到批文以致上映无期,小宝表示这问题他不方便回应,还是由投资的英皇来说会适合一点,不过香港方面,暂定于复活节档上映,日本也会于明年五月黄金周上映。

  内地仍不断在建戏院

    至于近期金融海啸,对电影界又可有影响?小宝表示现投资拍戏的基金多来自内地,目前尚未感觉到有影响,可能这半个月间大家会保守一点,这是因为电影产业占金融市场的钱并不算多,且内地还不断在建戏院,世界各地的电视台也继续会买版权播放电影,所以不会惨到一夜之间没有了电影业,不过他都希望今年整年香港能维持到有五十部制作的产量。

    至于近期绯闻缠身的林小明,一到来即被记者围攻,但他以主礼嘉宾正于台上演讲,要尊重人家到仪式后才接受访问,结果他也是左闪右避,靠王晶摊开双手为他挡架,才避过传媒的追访。

    出席酒会的还有港姐有张舒雅、高海宁、陈倩扬、马赛;亚姐则有张家莹、曾敏、吴芳、吴亭欣。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