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挑女友:听妈妈的话 爱音乐 崇拜我(图)

周杰伦(右)现场用钢琴表演创作,令主持人李四端十分佩服。

  中新网10月15日电 周杰伦(周董)日前在接受台湾TVBS“101高峰会”节目李四端专访时表示,若女生要跟他谈恋爱的话,透过周妈妈的管道可能快一些。就连结婚与否,周董也说如果是妈妈要他快点结婚,他才会照办。李四端追问周董目前是否有交往对象时,周董则说:“自从去年的恋情结束之后就一直是单身。”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专访中,周董照例先变了套魔术给李四端看,看得李四端频笑说:“这魔术怎么这么复杂?”着迷于魔术,周董坦言变魔术让人有成就感,又说:“有时会自认是蝙蝠侠。
”他解释自己相信社会上仍有蝙蝠侠这类“正义使者”在监督社会。但提到感情观,周董除了透露“听妈妈的话”很重要外,对女生条件他也说:“要热爱音乐,而且崇拜我。”

  周董解释圈内艺人中,王月和李国修夫妻的感情最令他向往,他解释在王月的心中,李国修就是偶像,这样做先生心中也会有优越感。未来孩子数目最好“可以组一支篮球队”,并且小孩要跟老婆一样要崇拜他,只可以听他的音乐。

  访问周董的李四端则透露女儿是周董的粉丝,每张专辑都有,周董说什么,女儿都如是照办,乖乖听话。现场周董也为李四端女儿签了张签名海报,并注明上:“听父母的话。”看得李四端笑说:“要把海报当家训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四端 | 王月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