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新版麻花《法餐》首演爆棚 黄锐受好评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5日14:1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备受媒体关注的麻花系列温馨版《两个人的法式晚餐》,10月14日晚首登北京朝阳9个剧场,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

  新版“法餐”的故事更贴近都市白领,尤其是已婚一族的生活。爱情主线也更加立体,不再只停留于浪漫、温馨的表面,而是带给观众更深的思考。剧中,搜狐娱乐主播黄锐与超女陈西贝饰演的白领夫妻结婚5年,二人感情危机感剧增,两人都试图想度过这段危机,让爱情重现曙光,于是,奢华、讲究的浪漫晚餐成了两人共同改变这一危机的重要环节,于是笑料爆出的场面连绵不断地向观众袭来,笑声中透着哀伤,哀伤中透着温情,于是,一幕幕好戏接踵而来,让人有无法从那抹温情中潇洒离开……

  本剧编剧兼导演黄盈曾执导《西游记》。他在本剧创作上,大胆改进,增添了人物冲突。执行导演是林兆华工作室的核心成员崔文嵚,他与林兆华合作多年。两人联手对剧情做了大幅度的删减,让故事更贴近生活,同时丰富人物的情感主线,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受到媒体及众明星的好评。

  知名音乐人王童语、轮回乐队主音吉他手李强、大鹏、厉娜等名明星观看了昨晚的演出,对该剧的赞赏有加。王童语说:演员的演技很到位,由于是首演,演员的压力很大,发挥肯定会打一些折扣,但看得出来,大家都很努力,剧本也很不错,我很喜欢剧中黄锐的表演,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表演生动、自然、朴实无华、与生活更加贴近,能将各种人物演绎的如此完美是非常不容易的,另外,演唱主题歌时感觉很好,如果以后有意进军音乐领域的话,我很有兴趣担任他的唱片制作人。

  凭借时尚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中的出色表现迅速走红的黄锐,近来人气急剧上升,这部有红剧坊出品、著名导演高亮、贾立珠、编剧高恬联合制制作的话剧,在北京连演40余场,创造了小剧场的票房奇迹。除此之外,黄锐经常出席世界各地各大颁奖典礼(戛纳电影节、釜山电影节、东京电影节)经历,致使他对于法式西餐也有较为深入的了解,再加上近期在《微笑圈》、《妈妈的春天》、《呼叫爱情》等影片中的不俗的表现,亦是麻花工作室力邀黄锐加盟该剧的一个重要原因。

  一对夫妻小夫妻怯生生地体验他们所认为最为浪漫的法式大餐,却由于对用餐意见的不同产生了争执。各种有关爱情的零碎故事在争吵中被餐厅中的各种元素所引发,幼儿园中的两小无猜,十六岁的夏天那句青涩的表白,两粒橄榄在彼此对望中长成参天大树,……每一个场景,每一个空间,都能引发一场恋爱。 爱情,它如此重要,以至于无所不在,有些故事不容错过,就像爱情一样。

  据悉,该剧10月14日——11月2日19:30分(逢周一休息),在朝阳九个剧场上演,请喜话剧的观众莫失良机。咨询电话(010——51261058)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