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古天乐抽空与家人欧游 大S封闭感情拒爱何润东

《保持通话》一众演员和Fans大玩游戏。
《保持通话》一众演员和Fans大玩游戏。

  电影《保持通话》昨日举行「优先拯救」见面会,女主角徐熙媛(大S)再次来港,联同古天乐、樊少皇与陈家乐出席活动,现场大批Fans到来支持,众演员还与现场观众玩游戏,几位主角被锁上手铐,再由被矇眼的观众斗快解开手铐,最后由古仔一队胜出,当玩估字游戏时,大S却连热爆港剧《家好月圆》都不认识。

    古天乐稍后将要为影片进行巡迴宣传,几乎坐飞机多过坐巴士。他笑谓有时飞得太多,睡醒也不知身在何处,只希望做宣传回来不要病,因他打算稍后与家人到欧洲旅游。问到是否有假期时,古仔笑说:“没有,希望可以去到啦,因为有很多飞行里数,就算一家人去旅行都不用钱买机票。”他的爱犬Lo刚于四月过身,问到是否陪母亲出外散心?古仔不欲多说:“都是。(会否再养狗?)不会了。”他指之前曾以爱犬及自己的肖像设计成精品,包括有环保袋、Cap帽及文具等,希望可于下月生日前推出。不过他否认是为了纪念爱犬,因这些精品早前已在歌迷会发售。

  大S暂不想感情事

  大S表示是次宣传不觉辛苦,并谓这次来港很开心,但就没时间购物。问她觉可惜吗?她说:“会呀,但蛮好的,可以悭回不少钱。”早前有指她与何润东传绯闻,有说何润东暗恋她三年,近日何润东会监製一齣电视剧,亦希望找大S演出,藉此培养感情?大S指大家之前合作过,是正常朋友,她不知道有暗恋这个报道,也不会问对方,她称这次接拍其监製的新剧,是因为很喜欢剧本故事,不是培养感情。至于会否想与对方合作?大S坦言也想,因何润东是个工作努力和开朗的人,他可以令工作时的气氛很好。问及有否感觉到对方追求自己?她笑说没有了,若然想追求,一早就追了,大家都认识了三年,总之这刻她不会接受任何感情,现时一个人工作很自由和开心,做什麽都可以。说到何润东不时与女性传绯闻,她解释可能是何润东为人很容易相处,女性与他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问她对方符合其择偶条件吗?她笑说现阶段将恋爱完全关闭,封起来,或者到有一天工作很累时才会谈恋爱。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古仔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