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严宽笑对曾做日本男优传闻 称不介意联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5日14:0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韩华伟 文/杨柳

  日前从荧幕转战歌坛的演员严宽,14日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过了一把主播的瘾。拍摄电视剧已经炉火纯青的严宽,当天却频频NG,让他不禁感叹主播难当。随后,严宽还接受了[电影网]的独家专访,首度回应被曝曾做日本男优的传闻。

  严宽已适应娱乐圈是是非非 否认曾做日本男优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张严宽与日本男优的对比照,该文章更隐射照片根本就是同一个人。对此,严宽仍不改大男孩本色,哈哈一笑,“我觉得应该说他比较像我吧!我们不能剥夺人家猜想的权利。”

  对于娱乐圈的是是非非,严宽到是看的非常清楚,“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但是如果没有这些鸟,林子就不热闹了。”严宽耸耸肩,“人正不怕影子斜,我们应该学会适应,同时也要学会自我保护和减压,这种事情我不会介意,更不会因为这样无聊的事儿而难过。”

  首次做客星播客成开心果 严宽笑称比演戏NG多

  当天,首次担任光影星播客的严宽丝毫看不出一点紧张,西装笔挺的他坐上主播台,帅气的外表加上浑厚的声音,严宽俨然就是一个资深主持人。然而早已习惯背台词的严宽,却极为不适应提字器,频频NG。

  “哎呀,这可比我平时演戏NG的次数多多了,真不好意思!”只要一说错词,严宽立刻会做出有很多表情和动作,遗憾、搞怪、拍腿、摇头……让现场气氛一片轻松。严宽笑称自己坐不住,“做主播挺难的,关键是上身不能动,像我平时演戏,是全身运动,所以这次非常不适应。”说起首当主播的感受,严宽故意捂着头,“感受就是头晕目眩,其实开始的时候我就有不详的预感了。”严宽哈哈一笑,不改大男孩的搞笑本色。

  准备十余年终出专辑 严宽把唱歌当初恋演戏当老婆

  曾主演过《少年张三丰》、《梦里花开》、《陆小凤》、《最后的格格》等热播剧的严宽,日前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下一站天王》。与很多演而优则唱的明星不同,严宽对于进军歌坛可谓“蓄谋已久”,他从16岁就开始写歌了。

  严宽一直很想做歌手,可惜当年没考进上海音乐学院,后来因为期望上海戏剧学院的音乐课转考上戏表演系,更和陆毅、任泉、保剑锋并称上戏四大帅哥。2008年,严宽终于实现了自己最初的梦想——做歌手、出唱片,那天他激动地哭了。

  “对我来说音乐就像初恋,给人一种很浪漫的感觉。而演戏需要磨合,就像老婆,日久生情。”严宽笑言情歌很少唱给心爱的人听,而多半都是先唱给朋友鉴定。正如周杰伦录歌狂喝水,温岚习惯脱内衣一样,严宽录歌时也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小动作,“我每次录歌都要关灯,手旁要放一杯水和润喉糖,这样我心里才会踏实。”

  除了推出新专辑,严宽今年还完成了电视剧《阴丹士林》和《冷枪》的拍摄,在《冷枪》中,严宽更是一改往日帅气内敛的形象,变身民国版“韦小宝”搞笑耍宝,让大家眼前一亮。

  从影视一哥到乐坛新人,严宽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打拼,最终成为一名全能艺人。严宽说他不介意以后辈身份进入歌坛,更称无论演戏和唱歌,他都希望自己永远是个新人,这样就可以拥有更多的上升空间。

  更多精彩请关注CCTV-6电影频道近期滚动播出的“光影星播客”节目。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