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华谊小林志玲”王岩加盟《倚天》饰演杨不悔

  10月18日,张纪中版的金庸大戏《倚天屠龙记》将在武当山举行开机仪式。新版《倚天屠龙记》由华谊兄弟和华夏视听投资出品,张纪中任总制片人。华谊兄弟此次派出安以轩、何琢言、王岩、何佳怡四美女助阵《倚天》剧组,也是继《鹿鼎记》后再次组合强大明星团队鼎力助阵。

  素有“华谊小林志玲”之称的王岩,在这部戏里也算是新人,同时也拥有了许多的“第一次”:第一与张纪中导演合作,第一次参演金庸巨作,第一次于荧幕前秀武技,也是第一次与百花奖男演员邓超演对手戏……

  据悉,10月9日第一批参演《倚天屠龙记》的演员就已抵达武当山,每天骑马练剑一片繁忙景象。记者第一时间致电王岩,王岩说:现在每天早上8点就要起床进行武术训练,一直到下午5点,然后晚上还要上文化课,学习《倚天》剧本课程,大家都在全力以赴的为演好自己的角色而努力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岩 | 金庸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