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上海木偶剧团《海的女儿》获奖国际艺术节

  应乌克兰国际木偶艺术节组委会邀请, 上海木偶剧团参演的木偶剧《海的女儿》,日前在乌克兰乌日格罗德市举办的乌克兰国际木偶艺术节上荣获一等奖——经典作品创新奖。这是上海木偶剧团今年继《两只蝴蝶》和《妈妈的丑小鸭》分别在塞尔维亚金火花国际木偶艺术节和捷克布拉格国际木偶艺术节上获大奖后,又一次荣获殊荣。

  木偶剧《海的女儿》根据安徒生童话改编。该剧以独特的视角,赋予这一著名童话故事以新的内涵。也首创了在同一场景表现海洋与陆地两个世界的美丽画面。木偶表演则结合了杖头木偶、撑杆木偶等多种样式。同时,取消了人物对话,而以第一人称倒叙的形式,让孩子们伴随着六公主共同参与整个故事过程……

  演出获得极大成功,观众反响热烈。为了适应当地观众的观赏需求,木偶剧团还用俄语为《海的女儿》配了音。应组委会和观众的要求,《海的女儿》还破例于10月5日又加演了一场。杨锦彪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