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男子发布“艳照门”图片 被刑拘12天

  经过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近一个月的秘密侦查,在烟台某论坛上发布大量“艳照门”淫秽图片的案件顺利告破,公安机关对一网民做出行政拘留十二日的制裁。

  9月19日,开发区治安管理大队接到市公安局网监处通知称:网民“chongzi”、“apple”分别在烟台某论坛上发布大量“艳照门”淫秽图片,影响极为恶劣。

于是迅速组织网监、治安民警进行调查。经查,网民“chongzi”的实际信息为:刘某。9月23日,民警在对刘某的电脑进行监控检查时,发现其在使用“apple”的账号登陆案发论坛,且电脑中还存有大量“艳照门”图片,于是将刘某传唤带回询问。刘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原来,他先后使用自己的网名“chongzi”和其女友的网名apple发布大量“艳照门”图片。开发区公安分局对刘某做出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罚款二千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