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小龙传奇》首播 陈国坤形象获高度认可(图)

《李小龙传奇》剧照

  央视大戏《李小龙传奇》昨晚首播,观众第一次见到了陈国坤版的李小龙。记者昨日采访了一些观看该剧的观众,大家的第一反应是:“像,真像。”而对于观众反映前两集武打场面太少,该剧的制片人俞胜利表示,“越往后打得越精彩”。

  观众认可陈国坤表演

  昨日首播的《李小龙传奇》中,李小龙还是在贵族学校上学的学生,大家都期待的真正的武打场面在第一集中并未展示,反而是让李小龙先秀了一段舞技。原来李小龙上学时学过跳恰恰舞,并曾夺得全港恰恰舞大赛的冠军。
陈国坤的首个亮相镜头就是穿着恰恰舞的练舞服。尽管这不是李小龙的经典造型,但无论是从发型,还是长相以及身材来看,陈国坤都与李小龙非常相似,让观众非常惊讶。

  记者昨日浏览网上《李小龙传奇》的贴吧,发现大部分观众都基本认可陈国坤是目前最像李小龙的演员,“陈国坤演得真不错。我头一次看片花时都呆了,真是太像了!”已经抢先在网上看了几集该剧的彭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部剧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演员选得好,真的很像李小龙。”

  武戏越往后越精彩

  很多昨日观看了首播的观众,对于武打镜头太少不满意,“第一集只有两场打斗,其中一场还是李小龙被打,太不过瘾了”。该剧制片人俞胜利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李小龙传奇》主要从少年学武、美国打拼、闯荡电影界三个阶段反映李小龙的一生。刚开始的时候,不会有太多的武打场面,“我们得根据李小龙的实际生平安排武打场面,电视剧刚开始是李小龙少年时期的学武阶段,不可能有太多的武打。但为了满足观众,每一集我们基本会保证至少两次武打场面,越到后面会越精彩”。

  演员全部用配音

  《李小龙传奇》中有众多国外演员加盟,整个剧组堪称小联合国,有观众就反映,该剧演员的声音有些奇怪。俞先生透露,该剧所有演员都是用的配音,“剧里的外国演员太多了,所以我们干脆所有人都用配音,包括主演陈国坤,以及其他华裔演员”。对于网友觉得声音奇怪,俞先生分析,可能是因为外国人角色是译制片配音演员配音,中国人角色却是国内电视剧配音演员配音的缘故。

  李小龙是不可否认的英雄,但观众认为英雄也是人,也应该有缺点,而从前两集来看,《李小龙传奇》中的李小龙太过完美了。对于观众这样的看法,俞先生认为有些偏颇,“他是有缺点的,但我们拍的时候要考虑李小龙家里人能不能接受,毕竟他是一个正面的英雄人物。后面剧情里也有对他缺点的表现,比如他参赛常胜导致有些张狂,目中无人,后来就被一个高手给打败了。我们专门给李小龙设计了很多次失败,连我们的顾问都很想不通,觉得这样"龙迷"不同意,但我们相信一个人的成长,应该充满坎坷才更加真实”。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俞先生 | 俞胜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