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新闻报道

《车逝》釜山载誉归来 顺利通审11月上映

  晨报讯 刚从釜山电影节载誉归来的电影《车逝》剧组日前宣布,该片已通过审查,将于11月正式上映。《车逝》由书亚执导,曾在电视剧《奋斗》中出演米莱一角的王珞丹主演,最大的特点是全片没有一句对白,这对电影票房绝对不是一个利好消息。
但导演书亚表示,《车逝》能在院线上映就已经是一大胜利了,自己并不看重票房,认为电影的艺术形式远比票房重要。

  电影《车逝》讲述了三个人物在树林里发生的关于车的悲剧故事,风格相当超现实。女主人公(王珞丹饰)是一个全身患有病痛的女孩子;男主人公(成泰饰)生活在环境优美、脱离世界的环形树林之中,依靠接送公路旁的路人赚取生活费用……整个片子没有一句台词。说起影片的风格,导演书亚表示,《车逝》融入了他个人化的哲学思考。“其实我这部电影也受到了一些导演的启发,比如伯格曼、金基德……”书亚告诉记者,在釜山电影节上,金基德还邀请他去首尔参观工作室。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