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车逝》釜山影展载誉归来 全片没有一句对白

王珞丹

  在釜山电影节受到韩国观众欢迎,载誉归来的独立电影《车逝》于前晚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导演书亚、在《奋斗》中扮演米莱走红的主演王珞丹均到场。

  《车逝》最奇特的地方是全片无一句对白,完全靠声音和人物肢体语言表现。据悉,该片在赴釜山前一天已经过审核,将于11月登陆大银幕,与观众见面。

  谈到影片的风格,导演书亚表示,《车逝》在某种程度上受到了一些文学作品的启发,如马尔克斯的小说等,他自己也在作品中融入了个人化的哲学思考,“其实我这部电影也受到了一些导演的启发,比如伯格曼、金基德的电影。


  此外,为了饰演《车逝》的女主角美美,王珞丹做出了很大牺牲,她和男主演老成一起在片中上演了尺度大胆的戏份。她表示,在釜山电影节上,走红毯时,有很多韩国观众呼喊她的名字,令她觉得十分惊奇:“《奋斗》的力量真是太大了!”

  据介绍,在釜山电影节上,《车逝》的6场展映影票全部售罄,导演书亚透露,该片的海外发行已经交给一家法国公司运作,目前来看反响良好。

  而导演书亚的下一部作品也在酝酿中,故事将涉及魔幻题材,不过对于影片的其他具体细节,导演没有过多透露。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