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静婚后仍与丈夫分隔两地 与章子怡貌合神离

把“富”字抛身后,胡静继续演艺生涯
把“富”字抛身后,胡静继续演艺生涯

淡忘章子怡祝福
淡忘章子怡祝福

设计台词:阔太太也不好当
设计台词:阔太太也不好当

  搜狐娱乐讯 与马来西亚富豪朱兆祥刚刚大婚的胡静昨天(10月10日)首次出现身内地。虽然嫁入豪门,但是“阔太太”胡静现在的生活好像并不是过得那么得阔绰。独自参加奢侈品展,少了丈夫的陪同、虽然身着高档礼服,却只是大众款。并且在婚后,胡静并没有和丈夫一起享受幸福的两人生活,她自曝接下来自己仍然会忙碌于演艺事业,和丈夫只能一个月抽空见几次面。

  新婚后仍不忘娱乐圈 忙工作与丈夫分隔两地

  与别的女星嫁入豪门后就全职做“阔太太”不同,胡静丝毫没有成为“家庭主妇”的念头。

她自曝新婚后仍然会忙于演艺工作,与丈夫只得聚少离多。“我在内地的工作计划会比较多,会长住在这边,可能休假的时候才会待在马来西亚。”新婚后立马分隔两地,让人不得不对胡静夫妇之间的感情担心疑虑起来,对于此胡静坦然地说:“我会一个月或者半个月回趟马来西亚,身处两地并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因为在我们恋爱的3年里,一直就是过着这样的生活。虽然婆婆希望我能多回去,多陪在他们身边。不过没有办法,我结婚了,不代表我连自己的事业一起嫁给他了,我还是要工作”

  淡忘章子怡祝福话语 坦称关系并不是大家想得这么好

  作为曾经的中戏同班,外界一直盛传胡静和章子怡之间的关系并不和睦。而这次胡静的婚礼,章子怡也因为个别原因而并未出席。对于这样的传闻,胡静表示自己和章同学之间没有不和,她曾电话邀请过章子怡来赴喜宴。她说:“我电话邀请过她,可惜那时候她正在英国拍戏没时间过来。”当记者询问是否收到章子怡的祝福时,胡静透露有收到过章子怡的祝福短信,但是具体的内容自己已经记不清了。如此的回答引得了无数追问,胡静只得表示他们这些中戏同学的关系是不错,但是并没有到如胶似漆的地步。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