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知性柯蓝变身时尚新宠 诠释女人魅力多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13:31 来源:搜狐娱乐

  由主持身份变身为演员的柯蓝,其主演的一些影视作品相继在荧幕上与观众们见面,演技也慢慢得到了认可。《戈壁母亲》中的温婉女人,《我们俩的婚姻》中的独立女人,《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刚烈女人,直到最近热门的粉红丝带代言又让大家看到知性热衷于慈善的柯蓝,柯蓝用影视中的角色以及现实中的自己,诠释了一个魅力女人的多面。各种时尚活动上的完美亮相,也让柯蓝走到了时尚前沿。

  “能成为演员很开心,演员是一个了解人性参悟人生的职业,通过每个不同的角色也能体验一番别样的人生。”柯蓝说。同时,柯蓝身上的独特气质也开始更多的被导演们所发现,戏约也越来越多。但对自己要求很高的柯蓝,对于剧本的选择也相对“苛刻”,“能去演一个角色,那就是我和她之间的缘分,我会把握好每一次这样的缘分。”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