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代乐乐新戏挑战演技 不愿被定型割爱贺岁剧

代乐乐

  近日,刚从50集大型喜剧《无敌三脚猫》剧组杀青回来的演员代乐乐,未作休息便为新角色投入到钢琴和油画的紧张学习当中,面对众多剧本,代乐乐忍痛割爱决定挑战新角色。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代乐乐,因出演电视剧《动什么,别动感情》中精灵古怪、性格耿直的北京姑娘而被大家所熟知和喜爱,但是也因此让她遭遇角色转型的问题,如何走出“贺佳音”的光环曾是她事业面临的瓶颈。直到两年前,天性开朗活泼的她怀着忐忑的心情出演了《房前屋后》中年龄跨度30岁,内向且少言寡语的程媛媛一角,非常出色并得到观众肯定,这才实现了角色转型突破的第一步,凭借日趋成熟的演技,逐渐走出“贺佳音”光环。

  代乐乐本人非常上进好学,喜欢挑战有难度的角色,在刚拍完的尚敬新戏《无敌三脚猫》中,她担当女一号出演一位80后家长,每集都与一群00后的孩子周旋。有消息透露,该剧还在拍摄过程中,代乐乐就收到几个非常不错的剧本,询问她的经纪人后得知,由于档期的问题,代乐乐不得不忍痛割爱,放弃一个自己一直非常喜欢的贺岁剧,而选择其他两个剧本,当记者询问剧本的具体名称时,经纪人没有多说,只透露其中一部是大制作的喜剧电影,还有一部是知名导演指导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佳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