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第二季

新“绯闻少男”Aaron驾到 与Serena接吻很紧张

新绯闻少男Aaron-Rose
新绯闻少男Aaron-Rose

  搜狐娱乐讯 从10月27日开始,CW电视台的热门青春偶像剧《绯闻少女》中将会出现一位新的帅哥,他就是出自原著中的Aaron Rose。出演这位Serena新男友的演员,是曾经参加过电影《蝴蝶效应》的约翰•帕特里克•阿梅多里。今年21岁的阿梅多里,日前接受了《人物》杂志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对于参加这样一部青春剧的种种感受。

  关于角色Aaron Rose

  “他绝对是那种典型的上东区小孩,我想他非常有钱。但是他却选择不去过那种奢华的生活,反而选择在下东区,或者是格林威治村居住。”

  他是如何与Serena走到一起的?

  “他在Dan父亲Rufus的画廊里举办个人画展,而Serena正好去那里找Dan。他注意到了Serena,并且一直记得以前在夏令营与她相识的经历。她其实一开始并不记得他,之后两个人就因为夏令营而开始交谈。”

  你们两个在时代广场,在众目睽睽之下接吻,感觉如何?

  “真的是太疯狂了。其实一开始布雷克和我都非常紧张。当我走到摄象机前面时,基本我挡住了一切,然后镜头前就只有我和她两个人在那里接吻。可想而知整个镜头里都是我们两个人的脸。”

  这是两个人第一次接吻吗?

  “这是两个人之间关系开始后的第一个吻。”

  和剧组演员第一次见面的情形是怎样的?

  “我其实和佩恩•贝格利(Dan)早就认识了,我们两个经常去给同样的角色试镜。我们俩也有很多共同的朋友,偶尔也会一起出去玩的。感觉这就像是老友相聚,一起叙叙旧。在片场,虽然周围都是些新朋友,但是他们都非常好相处,让我觉得很自在。并不会让我感觉是个局外人,这一点让我觉得自己很走运。”

  布雷克和佩恩现实中是一对儿,这会不会让你觉得吻她很紧张?

  “是的,有一点。不过这是工作,而他们两个在剧中也要去亲吻不同的人。所以大家对此都心知肚明,也没什么尴尬的,都是为了工作。”

  拍摄之余你们会做什么?

  “我和佩恩还有布雷克会一起出去,一起转转,吃点东西什么的。”

  有没有感受到《绯闻少女》粉丝军团的强大势力?

  “有那么一点。我们在拍摄的时候,一眼望去非常有意思。这是我以前很少见到的,不过他们不会缠着我,而是缠着布雷克,还有佩恩。这种感觉很好,是种很棒的经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克 | 佩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