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签售会场场火爆 沉稳坦露音乐心声(图)



  张杰新专辑《明天过后》上市以来得到了空前关注。在奥运后歌手扎堆发片的唱片市场上,《明天过后》受到了业界和歌迷的一致好评。长春、烟台、长沙、珠海、天津,几站签售唱片数量已突破数万。签售会场面惊人,人头攒动、场场爆满,所到城市无一不掀起猛烈的“人气狂潮”。

  国庆期间,张杰同一天内在珠海和江门同时进行了两场签售。由于在广东拥有庞大的歌迷基础,两场签售会均赢得空前火爆的追捧,最终以主办书城卖断货收场,当日的签售销量更是创造了该大型书城的签售新记录。

面对空前火爆的签售现场和创纪录的销量,在逆境中日渐成熟的张杰依然保持一贯的谦逊态度,谈及对未来音乐事业的打算,他说:“我一直都在学习,一直都在进步,希望自己能做一个能唱几十年的歌手。”

  据悉,10月11日张杰将回到北京,与北京的“星星”们零距离接触。当日,张杰还将受邀参加由北京晚报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联合举办的张杰“杰出精彩”北京歌友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