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四平八稳演绎多变角色 刘琳:不同角色同一本色

刘琳

刘琳生活照

  从《香樟树》里的现代版刘慧芳——陶妮,到《完美》中叛逆的第三者,再到《生死桥》中一人分饰两角的精彩演绎,每一次的角色都有不一样的变化,给观众都带去了不一样的感受,近期各台循环热播的《五号特工》、《疯狂的背后》、《原谅》称得上是一次次颠覆性的精彩演绎,而这些剧中的主角,各色角色的扮演者却都是一个人——刘琳,一样的面孔不一样的变化给观众都带去了不一样的感受,刘琳以精彩的演技给自己赢得了相当高的赞誉。

  央视八点黄金档的主旋律电视剧,常有刘琳主演的大戏出场,有人将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3级明星班出来的刘琳形容为主旋律美人。 生活中的她,用“时尚”形容有些简单,她是演员中不多见的那一小撮“文艺女青年”。固定穿一个牌子的衣服,一年四季,不变的手绘帆布鞋、棉布长裙、帆布大包的造型。不爱任何明显“logo”装饰的大牌、厌恶做作,讨厌一切形式主义…… 她说话很慢,却有着异常丰富的表情。她和一般女演员谨言慎行的作风大不相同,她说的每一句话,并没有刻意告诉大家她是一位多么敬业、多么有职业道德的演员;更不是哗众取宠,来吸引听众眼球……“只做真实的自己,四平八稳随着感觉走而已。”用刘琳自己的话来说。

  据悉,由刘琳主演的革命历诗题材电影《同心》将不久上映,而另一部同样由其主演,献礼国庆的主题影片也悄然开机,即将投入拍摄。相信很快我们又能欣赏到来自她带来的纷呈精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