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刘琳追求完美言遗憾 挑战角色碰状精彩不断

  一对新人即将走进婚姻殿堂,双方父母却极力阻拦,原因是新郎的父亲和新娘的母亲在30年前当知青时曾是一对恋人……由刘琳主演20集电视剧《原谅》日前在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剧情从开始就悬念起伏不断,吸引了大批人的眼球。

刘琳《风月 恶之花》剧照
刘琳《风月 恶之花》剧照

刘琳《原谅》剧照
刘琳《原谅》剧照

  另一部同样由刘琳主演的《风月•恶之花》在不久前登陆云南昆明电视台综合频道等地方台后,也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收视成绩, 频道的转换中,刘琳忽而是“文革”时是知青忽而又变成特殊年代中的女杰,一名女军医。一面温柔婉约一面桀骜不驯,角色的挑战间,其精湛的表演更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对于不断来自于观众的热评,刘琳十分谦虚地表示:“很感谢广大观众对我的关注和喜爱,其实在之前演过的很多角色当中,我都觉得还可以再好一些,再完美一点,所以回头看总有遗憾,但只要播出效果好,大家能认可我也很开心了。”她坦言,相比之下她对自己最近刚拍完的电影——《同心》里出演豫海回民自治政府主席马和福的妻子白淑霞一角更满意,这部剧把72年前发生在宁夏境内波澜壮阔的革命史搬上了银幕。刘琳透露,很快《同心》将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举行成立50周年大庆系列活动时向全国公映。让我们期待,领略这位青年实力派演员的精彩演技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