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连演7年春晚小品 林永健:我没有压力(图)

  在《马文的战争》中,林永健饰演的是宋丹丹前夫。谈及与宋丹丹的合作,林永健完全是一副粉丝的态度:“丹丹姐真的是一个好演员,也是一个好人,今天的这套衣服还是她帮我买的呢。”原来林永健在参加发布会的前一天还在农田里演《喜耕田的故事2》,“我就随便穿了件衣服来上海了,丹丹姐看到后连夜帮我买了这件衣服,还特地挑了红色的,预祝我大红大紫”。

  而林永健也以小品演员身份,连续在央视春晚演出7年。宋丹丹因压力大而“恐惧”春晚,林永健却表示他没有这样的顾虑:“我没有压力,一点压力都没有。
因为和我合作的黄宏是一个特别认真的人,他会把每一个细节,甚至是道具都想得很全面。我一点都不用操心,上去演就行了。”

  听到宋丹丹不再上春晚的消息,林永健显得无奈:“我一直是丹丹的铁杆粉丝,以前春晚排练的时候,轮到丹丹和本山的小品,我都会跑到后台偷偷看他们彩排。现在她决定不上了,我真的觉得特别可惜。”林永健说在拍《马文的战争》过程中,自己也曾多次劝说过宋丹丹,“但是她的决心很大,我觉得大家还是应该尊重她的选择。因为小品演员真的是太辛苦了,而且她还是和赵本山这样一个天才演员合作,她的压力太大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永健 | 宋丹丹 | 马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